close

2  

Kevin一直是個追求美食的胖子,因為愛吃,所以胖;因為快樂,所以胖。

 然而麻辣鍋更是Kevin認為乃鍋中極品,雖然Kevin並不喜歡從“頭”辣到“尾”的感覺, 但是麻辣鍋特別的香味,還是讓人垂涎欲滴,躍躍欲試。

Kevin吃過不少麻辣鍋店,鼎王、天外天、寧記、極出上品、十八梯、巴蜀麻辣燙、麻辣一族、洪昌、梁記、鼎神~~~其中讓Kevin認為是麻辣鍋店中最歡樂的,當屬台南縣新營市的洪昌麻辣鍋(其實還有台中市的極出上品和台北市的麻辣一族啦.....)

為什麼Kevin要特別介紹這家洪昌麻辣鍋呢?原因非常簡單:因為只有這間店有拍照.........

Kevin還是要再次強調,.台中市的極出上品和台北市的麻辣一族我也是很喜歡的。然而這兩家是屬於吃到飽的類型,食材也非常的棒,但因為洪昌麻辣鍋是屬於單點的,基本上以Kevin&Bella二人組的超大食量,對於單點的基本上都是敬謝不敏(把自己吃倒是件悲哀的事.....)。之所以在Kevin眼中謝謝再聯絡的單點類型的麻辣鍋,能夠讓Kevin讚不絕口的~~~絕對是洪昌麻辣鍋阿!!!!鼎王閃一邊去吧!!!!

對於洪昌特有的裝潢,牆上的畫濃濃的提點出,古色古香的中國風,基本上Kevin是完全不鳥的!!我肚子餓啦!!看了看菜單之後,深怕點太多自己腦袋記不住,所以還先把要點的東西寫下來,以免漏勾~~~

來了來了!這時候一個搖頭晃腦,絲毫不知道待會會被Kevin&Bella二人組點菜點到天昏地暗的服務生小李~~~

這時候Kevin當然要非常老饕級的點出麻辣鍋必備的食材,才能顯示出吃麻辣鍋的高手風範!(請老饕乃機大哥幫忙評分一下!)

深吸一口氣~~~~~先生!來份招牌肥腸!手工花枝漿!洪昌排骨酥!手工牛肉丸!老油條!麻辣水餃!梅花肉片!高麗菜!酸梅湯!上菜啦!!!!

1  

 

這次叫的是鴛鴦鍋,豆腐鴨血當然也是加個不停的

3  

 

肥厚的豬大腸,這才是大腸中的極品!

4  

 

兩條花枝漿,竟然都比我的~~機車手把還大!(害羞)

5  

 

霧濛濛的洪昌排骨酥,直接透露出Kevin飢餓的顫抖

6  

 

一樣是老油條,我看大概比鼎X多10倍吧!

7  

好吃的麻辣水餃,只是等火鍋滾了之前〝餤散〞的前菜

(光〝餤散〞就有十顆......)

9  

厚厚的梅花肉片,排了整整三排,看到就覺得爽啊!!

(鼎X的肉片~~真的有想給客人吃的感覺ㄇ?會不會太少了點?)

8  

高麗菜隨便也將近四分之一顆,吃青菜不怕撇不出來喔!

10    

滷得蒼蒼蒼的豆腐,Q嫩的鴨血也是一絕!

最最最殘念的,就是沒拍到霹靂好吃的手工牛肉丸!!差不多十幾、二十顆吧
一切都因為太趕著吃把它一次都倒進去了!
還有酸梅湯也沒拍進去~~一切都是為了吃阿!

這時遲那時快,服務生小李見情勢不對,趕緊大吼~~客倌!!!這裡是單點的呀!您叫太多啦!!!!!
Kevin目光銳利,緩緩的吐出一句:請!上!菜!

服務生眼見這Kevin二人組已經殺紅了眼,絲毫不敢再多坐停留,匆匆的進廚房去了~~
痛快的點菜真是人生一大爽事阿~~不過小孩子不要學喔!把拔養不起喔!

在這裡我要說:養一個抵三個,爸爸媽媽,辛苦您們了!!!(泣)

這洪昌的份量真的不是蓋的,看到單價會有點小小的抖一下,不過看到東西之後,真的第一個感覺就是:鼎X閃一邊去吧!!!

 鼎X說實在不難吃啦!雖然很豪邁的加了超多的豆腐跟鴨血給客人
不過只要點了任何一樣菜,就會感受到:這些錢都花在買豆腐鴨血了嘛!
記得老油條短短的跟中指差不多,沒幾根要價六十元
肉片隨便幾片就280元~~洪昌的梅花肉片220元,口感又好份量又超夠

吃了洪昌之後,才發現鼎X就是要去吃湯底+白飯吃到飽,是最划算的吃法。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