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鼓飛影音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00616  

端午節又到囉!!又要準備進入炎炎夏日啦!對於整天為了節能減碳不太開冷氣的環保人,早在端午節前就已先行蒸發了....................

文章標籤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l02  

歷經一個多月的沈寂,終於推出最新的練習成果了!因為上次Spector、Musicman、G&L三大Bass名器的測試之後,想當然爾,Kevin最後選擇了最歡樂的G&L L2000,作為Kevin工作室內最陌生的新成員。我一直在想,我的人生該不會就在不斷的添購設備下,就這樣一輩子孑然一生了吧...........但為了慶祝自己終於在近九個月的沈寂之後,能夠順利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買個神兵利器來犒賞自己一下,應該是不為過吧?

文章標籤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vatina 這首曲是我最喜歡的一首古典吉他演奏曲,旋律超優美動人,當初聽到的時候誓言有一天一定要親自彈他,所以花了很多時間練習,現在終於被我練成了,分享給大家! 


文章標籤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今年農曆年過後,一連發表了八篇跟器材有關的文章,承蒙有這麼多朋友願意借這些玩具給Kevin玩,也有好朋友提供自己撰寫的文章讓Kevin發表,讓整個鼓飛網站在硬體的介紹上,能提供大家在選擇上的一點意見。Kevin我也因為玩了這些東西,對現在的產品也更有瞭解啦!原來鼓棒可以搞得這麼科技!調音器的質感可以做得這麼精緻!踏板的踩踏感有這麼多重的變化與提升 !還有打擊分析機這種東西!最開心的是,還摸了這麼多把非常高級的BASS!真的是太爽啦!然而在這麼多類型的樂器裡面,最獨一無二的樂器,就是嘴皮子了!這是我今天與一個樂器界的好朋友閒聊時聊到的,他可是對台灣樂器史非常有貢獻的一號人物喔!他不會彈奏樂器,但是他的樂器就是~~嘴皮子。哈哈!在談笑間他自嘲自己最厲害的樂器就是:嘴皮子。我跟他說:耍嘴皮子也會出頭天喔!以下就是成功者最佳的證明了!大哥看清楚囉!YOU CAN DO IT!!還有,有機會要帶我去河岸留言阿~~~呵呵 !

文章標籤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因為前兩天在賣場沒事PLAY了一下賣場中所賣的Keyboard,在上傳到Youtube之後,也碰巧看到了這段影片。

其實這段影片已經在Youtube上有一段時間了,不過還是讓我驚歎不已。或許這位仁兄是真的音樂家,但是他這個idea讓Kevin深覺得:每個人都可以玩音樂啦!

文章標籤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受到自己的邀請,特別到台中某大賣場表演
因為觀眾太多太擁 擠,所以沒辦法把我們的千萬頂級音響及貝森朵夫平台鋼琴帶到現場 ,只好借用一下賣場裡賣的鍵盤囉~~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除了Dave Matthrew's Band-What Would You Say之外,Kevin也順便錄了Travis Barker的Low~Low~Low~~

看他打那麼的High,結果我打得像是西郎鼓逃.......................

文章標籤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趁著新年的四天連續假期,Kevin在家也沒閒著,又重拾了久沒接觸的錄音設備,好好的再摸一下。
好不容易設定的感覺好像還可以,也商借了朋友的DV,才有辦法錄製與之前不同的畫質。之前使用的是重量級的羅技的瞭望台webcam,不管多重量級,畫質就是非常的不重量級.....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校園裡遠遠看到這套超屌的綠色節能鼓,忽然興起了想PLAY一下的念頭!!!只要靠水分、土壤、養分就可以長出很多TOM TOM跟CYMBAL,搞不好裝上TRIGGER接上音源機就變電子鼓了咧!看樣子最近壓力真的太大了............

 

文章標籤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