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ter-Beauford_small

Carter Beauford   出生於音樂世家,他自小就是邊抱著奶瓶邊聽著爵士樂和披頭四的音樂長大。在Carter三歲大時,他的父親帶他去聽Buddy Rich 的音樂會,Carter 完全被   Rich 迷住了,也因此讓 Carter 走上鼓手之路。

 自此之後,Carter 便視 Buddy Rich 為偶像,並且效法他的打鼓風格,於是   Carter 的父親決定買一套 Roy Rogers 的兒童鼓給他,父親的支持終究讓 Carter 成為世上傑出的鼓手之一。

在 Carter   年輕的歲月,影響他最大的人有 Tony Williams 、 Papa Jo Johns,當然還有 Buddy Rich。在他的職業生涯中,Carter   曾和不計其數的樂團表演過各種不同風格的音樂;這使他認為對於音樂要保持開闊的心態,並時常接觸各式不同的音樂曲風。

 Carter 最引以為傲的除了   "Dave Matthews Band" 就是 "Secrets" 這個樂團了,樂團的成員都是頗具水準的音樂人,這個樂團常在 Richmond 和   Virginia 一帶演出;解散之後,Carter 去加州參加 Arsenio Hall 表演的選拔,不知何故,他並未入選。所以 Carter 又搬回   Virginia,在那裡他又開創人生的另一個起跑點。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