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_aronoff_small

Kenny Aronoff是一個在搖滾樂中佔有相當崇高地位的一位搖滾鼓手。他與世界上非常多頂尖的樂手與團體合作過,例如Bob Seger,   Melissa Etheridge, The Rolling Stones, Meat   Loaf…..等等。在搖滾曲風中的演奏相當精準更充滿了力量。他在Modern   Drummer雜誌中連續五年票選為年度最佳搖滾鼓手與最佳錄音室鼓手。

 在麻塞諸塞州長大的他,在10歲時就參加了生平的第一個樂團。在完全自修的狀況下,在當地的國中與高中樂團中演奏搖滾樂。十六歲那年,他決定好好的鑽研古典樂,便非常認真的跟著波士頓交響樂團的成員一起學習。後來到了麻塞諸塞州大學與印第安那大學求學。並且得到了學校中相當有名望的教授授予給其演奏能力的證明與肯定。在那年的夏天,還參加了Aspen   and   Tanglewood音樂節。

在1976,他自印地安納大學畢業了,在好幾個地方裡擔任了定音鼓手的位置,後來決定前往東海岸。在那兒,他在波士頓與紐約學習爵士鼓。在那段時間他開始專注於Jazz和Fusion的音樂。在1977年回到了印第安納州的Bloomington市,在那兒參與了當地相當受歡迎的樂團在美國的中西部巡迴演奏了數年的時間。最後他聽聞了在印地安納的另一個新成立的樂團,在1980年開始與John   Mellencamp產生了一個很長久並且非凡的關係。

在Mellencamp樂團,Kenny發展了一個非常強力且創新的風格。Mellencamp樂團的成就,離不開Kenny紮實且穩健的二四拍。在Mellencamp樂團解散前的這段日子,Kenny成為了一個非常非常成功的錄音室鼓手,參與過數以百計的錄音,並且與非常多不同的樂手合作現場演唱會及巡迴演唱。

近年來,Kenny與The   Smashing Pumpkins, Bob Seger, Melissa Etheridge, John Fogerty和Joe   Cocker等人合作大型的巡迴演唱,並且在剩餘的時間與許多各式各樣的藝術家合作。另外,從1993~1997年之間,Kenny還在印地安納大學擔任了打擊樂器的副教授。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