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gg-Bissonette-small

Gregg Bissonette   亦出身於音樂世家,有一位貝斯手弟弟 Matt 和樂團團長老爸,小時候他去聽 Beatles 的表演,大受鼓手 Ringo 的影響,並深深著迷。Gregg   大學時期就已是頗負盛名 One O`clock Jazz Band 的知名鼓手,畢業後和老弟一起加入 Maynard Ferguson Big Band   。八○年代初期, Gregg 定居洛杉磯,在那他一展長才,毫無困難的悠遊於各式各樣的音樂,很快就在流行樂壇建立起他的傳奇名氣。

 Gregg   和許多知名的音樂人合作過,包括 Santana 、 Tania Maria 、 Frank Gambale 、 Carole King 、 Celine   Dion 、 Steve Vai 、 David Garfield…等等,但最興奮的還是和幼時偶像 Ringo 的合作,甚至在與 Ringo 合唱那首有關   Geoge Harrison 的【Never Without You】時還激動的?然淚下。

Gregg 另一個事業高峰是受邀參加 Buddy   Rich 紀念音樂會 Video/CD,和 Buddy Rich Big Band 同台表演,最近 Gregg   亦在他的專輯【GreggBissonette】和【Submarine】中展現他的獨門絕技。

無論是以獨奏、配樂、或樂團團長的身分,勁道十足、振人心神的風格是   Gregg 一貫的註冊商標, Steve Vai 對 Gregg 的稱讚至中至允:「Gregg 不愧是當今世上所有鼓手的導師」。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