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Mangini_small

Mike Mangini 是一位才華洋溢,作品頗豐的年輕鼓手,在   Extreme 樂團解散的前幾年,他是樂團鼓手,並且?與【Waiting for The Punchline】專輯的製作,也曾於 96 年和 97 年跟著   Steve Vai 在巡迴中和 Keneally 同台演出,由於 Mangini 精通多旋律樂曲,幾乎沒有難得倒他的鼓譜,就連 Keneally 親作的【Egg   Zooming】對他也是輕而易舉。

 有人將他所有的演出彙編成冊,準備出版一系列【Rhythem   Knowledge】的教學書籍,以便幫助後進學習高難度旋律的曲風。雖然 Mangini   主要是位搖滾鼓手,但其實他擅長各類音樂,不同類型的樂團演出經驗也相當豐富,譬如 Speed Metal 類的【Annihilator】, Groove   Metal 類的【Extreme】,以及 Steve Vai 等各種風格迥異的樂團。

Mike Mangini   是一個不受約束的人,喜歡說笑話、搞些笑料自娛娛人,也是一個十足的運動迷,熱愛曲棍球、足球,閒暇時則喜歡做菜或跟同儕聊音樂,目前 Mike 加入了Dream Theater樂團,取代了原來的元老鼓手Mike Portnoy。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