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rgil-Donati_small

Virgil Donati   出生於澳洲的一個樂團世家,六歲以前便跟著父親的樂團表演,七歲時跟著現在澳洲的傳奇鼓手 Graham Morgan 習藝, 15   歲時加入搖滾樂團【Taste】,雖然主要負責打鼓,但也要彈琴。由於澳洲地理位置獨立,音樂資訊取得不便,所以 Virgil   除了樂團表演之外,就靠著聽一堆專輯來增強自己的實力,如:Buddy Rich 、 Ian Paice   ,並且模仿這些鼓手的solo技巧,不斷的練習讓Virgil越來越得心應手。

十九歲時 Virgil 到了美國洛杉磯進修,並且跟著 Murry   Spivak 學習響弦鼓的特殊技巧。當他21歲回國時才正式開展他的職業生涯,與 Alan Zavod 及 Brain Brownu 表演爵士樂,和 Peter   Coupples 的樂隊表演搖滾樂,也忙著巡迴演出;之後他成立自己的樂團「Southern Sons」,在 1995 年 Virgil   首張單曲”Stretch” 震驚了全球的鼓手,他將雙 base   鼓雙打的技巧發揮的淋漓盡致,從未沒有人能像他那樣技藝嫻熟,這是他首度嘗到成為國際巨星的滋味。

1996 年 Virgil   移居美國,並且再度將職業生涯推向高峰,和許多知名歌手或樂團巡迴表演及錄製專輯,同時他的技巧也達到了不可思議的極限;而他自己的樂團「Planet   X」也是當時獨領風騷的融合團體,成為其他的音樂人們追隨的標準。 Virgil   的不只是雙大鼓的技巧享譽全球,還結合了許多其他的經驗,親眼所見才知道什麼叫「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