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eBook_Metronome.jpg

把電腦變成節拍器

 

學音樂的人不能不用的,就屬節拍器了。而鼓手的角色,正是扮演整個樂團的節拍器的角色。所以身為鼓手的我們,節拍的穩定更是非得精確不可。然而節拍器動輒數百~數千元之譜,阿我節拍器都買不起了,還買鼓咧~~~XD。這個時候,把電腦變成節拍器,先省下幾百塊再說囉!

 

其實KEVIN在習鼓的過程中,也是辛苦存了好久的錢,才買下人生第一套鼓,5000元的上古鼓(可不是中古就可以比喻的老老鼓)。且也是存了好幾年,當初跟朋友一起練團,要怎麼練習呢?就是靠大腿+苦練許久的念力模擬爵士鼓大法(又稱懸吊式無影鼓)+節拍器。

 

現在可幸福了,連節拍器都省了,只要一雙鼓棒、打點板(再苦一點可以用枕頭,像大腿這種就免了)。希望各位對爵士鼓有興趣,又遭到全球經濟衰退影響的鼓友,能靠這些省錢的撇步,達到練習的滿足。

 

線上節拍器

 

到musebook官方網站瞧瞧吧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