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年,使用雙踏的鼓手們愈來愈多,在國內,大約十年前KEVIN跟著老先覺在習鼓的時候,幾乎不曾聽說過雙踏。當然也就沒有練習過。後來這幾年,KEVIN猜是因為速度金屬的盛行,還有夢劇場的MIKEPORTNOY在國內紅翻天,也造成大家一股練雙踏的風潮。當然,KEVIN也很想練練看。所以就開始了雙踏練習之路。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KEVIN太過壯碩,大腿太粗還是跑不動,所以速度一直處於還好的狀態~~~~XD
 
 但雙踏並非僅使用於雙大鼓,在拉丁曲風之下也常常使用到雙踏,只是另一腳採的是Hi Hat或Cowbell。Anyway , 四肢的協調與應用在爵士鼓是相當重要的,所以大鼓的練習還是非常需要。
 
 KEVIN製作了一份簡單的大鼓練習,配合小鼓的打點,可以讓手與腳的配合更加順暢喔!試試看吧!

 

大鼓小鼓的練習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