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端午節又到囉!!又要準備進入炎炎夏日啦!對於整天為了節能減碳不太開冷氣的環保人,早在端午節前就已先行蒸發了....................
 

好個民俗節日,又讓我們放了一天假啦!爽阿!所以趁著今天這個太陽有點大的好天氣,好好來蒸個肉粽打個鼓~~有得吃又有得玩VERY HAPPY!今天要來挑戰一下非常動感、一聽就會忍不住讓人像猴子一樣興奮的跳起舞來的歌曲:Shake Like A Monkey

這是Kevin近年來最喜歡的樂團:Dave Matthews Band的歌曲,當然仍然是Kevin最喜歡的Carter Beauford打的鼓,看到他每次在演唱會打鼓時都笑得很開心,真的讓人深切的感染到那種玩音樂的快樂感覺!(不過練的時候真的讓人快樂不太起來~~~~)

這次是Kevin第一次用電子鼓演奏然後錄製成影片的,感覺上果然沒有傳統鼓那種氣勢,不過錄音上方便許多。不過基於自己是出門在外的老外,遠離家鄉到外地工作的出外人嘛~~~~還帶電子鼓去已經是肖ㄟ了!就不要再強求傳統鼓了吧...........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大早起來就開始練習這首歌,天阿~~~霹靂難~~雖然說可以照自己的方式去打,但是我就是想練卡式(Carter's)技法呀!若一直都用凱氏(Kevin's)技法去PLAY~~~那也別搞啦~~~~

大衛馬修樂團終於在大衛馬修客串演出低級卻爆笑的特勤沙龍之後,回歸本行繼續籌畫新專輯,在去年推出了全新大碟:Big Whiskey & the Groo Grux King(其實已經出了一年了.....想到這裡,我的老偶像Michael Jackson再過10天就掛滿1年了.......應該都曬乾了吧........)我真的是聽到快要爛掉了,卻仍是無法很輕鬆的剖析卡式技法,除非要發願抓譜~~~~~不過這等高手打的鼓,要抓也是要付出相當代價的,只有愚公級的人物才有機會把譜抓出來...........看樣子還是只能靠我自己了..........所以在鼓譜出爐之前,就請大家先聽聽Kevin主“打”的Shake Like A Monkey,一起舞動你的四肢吧!

 

還有!就是別忘了去看看大衛馬修樂團官網喔!快點我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