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隨著年齡的增長, 真的慢慢有感受到體力好像沒以前好,再加上身材虎背熊腰、飲食葷素不忌,往往吃得很開心之後,內心就開始陷入混亂狀態了。(我吃這些會不會很傷身?我會不會哪天血壓一飆,就直接爆腦了?我的馬桶會不會哪天裡面長滿螞蟻,愉快的吸食我的尿尿?我會不會忽然撇條都是黑色的,看起來像煙燻的香腸臘肉一樣?)  在這諸多的杞人憂天之下,決定好好的做個健康檢查。經過抽血、驗尿等等 ,幸好大致上都沒啥米問題。接下來就是胃鏡了。 胃鏡倒還好,我做的是從鼻管進入,先從鼻子噴個麻醉之後,就等整個鼻子睡著了。除了管子碰到喉嚨的時候,會有點嘔吐的反射外,其餘倒是還好,沒有想像中的難受。在照了胃鏡後,知道了一些小狀況,叫胃疝氣。救自己的症狀來解釋,胃疝氣就是胃的賁門沒關緊,部分的胃翻出了賁門,所以也導致了有胃食道逆流的狀況,所幸在治療之後也康復了。(所以雖然胃鏡很恐怖,還是要做一下比較好。)

 

接下來要進入這次故事的主題了!

 『亞洲無碼』診所俏護士VS病患強制羞恥!!!噴汁入肛絕叫痙攣地獄!!

 經歷過抽血、腹部超音波及胃鏡之後,剩下的就是最具有挑戰性的大腸鏡了(鄙俗的稱為:懂咖噌)。為什麼要做大腸鏡呢?當腸胃出現一些症狀,如慢性腹瀉、便秘、排便異常、腹痛等等症狀,就要懷疑可能是大腸直腸病變。我想最快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做大腸鏡檢查。所以懷著忐忑的心情,前往醫院預約照大腸鏡的時間~

 精彩的『亞洲無碼』就此展開~~~~

 詢問了一下大腸鏡的相關問題,診所俏護士很熱心的講解大腸鏡檢查前的注意事項,檢查前兩天要吃低渣飲食。所謂低渣飲食,就是幾乎啥米都不能吃,就叫低渣飲食………..精確點講,就是不能喝牛奶、喝豆漿、青菜水果絕對不能吃,肉類米飯有的沒的就是盡量不要吃,喝個粥還OK。就是類似這樣的飲食方式,目的就是要讓整個大腸裡面盡量不要有渣,然後在檢查前一天傍晚,準備把“大使館”洗乾淨。

 接下來到的命運的抉擇時刻了,俏護士很稀鬆平常的問:你要睡眠還是要清醒?我當下楞了一下,啥米碗糕要睡眠還清醒?難道被迷姦的感覺會比較好ㄇ?我想了一下,硬漢一條的我,當然不想要被迷姦囉。心裡想無痛大腸鏡嘛~~既然錢都花了,當然要買個初體驗囉~~拼了!!(PS.後來問了一大堆做過大腸鏡的朋友,每個人都驚訝的說:為什麼你不做睡眠的?英雄氣概完全被消耗的蕩然無存……)

 

『噴汁』

 俏護士拿了兩瓶45c.c的瀉藥,要我檢查前一天傍晚六點喝一瓶,建議配合可樂、汽水、柳橙汁等等(你就知道那有多難喝~~),然後在一小時內要喝1500~2000c.c的水。第一瓶只加水稀釋後一口氣下肚,襪靠!!鹹死人了!但以我的食量,要喝個2000c.c的水是輕而易舉的。喝下去之後,就在幻想自己30~60分鐘後,就會絞痛的翻滾~~

 90分鐘 later~~~奇怪,怎麼沒有要拉的感覺呢?正覺得納悶時~~喔喔!來了來了!噗撒~~~~噗撒噗撒噗撒~~~~~噗~~~~~~撒!

 天阿~~~沒想到便便可以這麼強力,那水柱感覺上快把馬桶沖破了!接下來連續四個小時,說來就來,說走就走~~~~警告時間只有20秒,來不及是你家的事!經過四個小時的“啐”之後,我覺得我的大腸滷一滷,吃起來應該也不會有怪味了吧。其實在狂“啐”的過程並不會很難受,只是經過四個小時的“啐”之後,奇怪~~怎麼身體就虛了起來,ㄟ~~有點沒力耶…….隔天早上六點前還要再喝另一瓶,噴到進棚錄影前一刻為止。

 

『入肛』

 進棚錄影前的前置作業其實很簡單,大家想也知道,拍這種片只要做一個動作就好了。那就是脫褲子啦~~~診所俏護士拿了一件非常寬鬆的褲子,在關鍵的位置開了一個洞,方便拍到最羞恥的位置
,但還算有顧及到病患的尊嚴,所以有一個下擺是遮住那個開口的。俏護士要我脫下褲子換上那件寬鬆的專用褲子,我幽幽的進去換上了。結果~~~緊到爆炸啦!!!!穿上去連走路都沒辦法了,馬上變成日本女人穿和服那樣的走路方式。我不好意思的跟俏護士說:好緊喔~可以穿自己的褲子ㄇ?她說:可是這個都是one size耶………要不然你把那個下擺拉上來好了。我只好夾緊尾巴,從頭到尾就用菊花眼看著她………..羞恥阿!

 一會兒醫生就來了,很迅速的就把大腸鏡的鏡頭往我的菊花探去……..

 看著即將進入的畫面,忽然~~~~掯!我的菊花旁竟然有個黑點,他X的我這輩子都還不知道!!丟臉阿!!!!!

 醫生說:要開始囉!唉喲~~~褲子有點緊喔………..扒開一點(你是不知道旁邊有俏護士ㄇ………)

 喔喔喔!有感覺進去了~~~

 

『絕叫』

 喔喔喔嗚嗚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深好深!!!!

 靠!那種感覺真的是天殺的!捅到深處無怨尤……

 進去之後,鏡頭開始看到我的大腸了,還蠻清楚的耶!可見噴汁是非常需要的一個步驟。過了一會兒,醫生說:要打一點氣喔~~~

 『痙攣』

 氣一打下去,整個腹部就像是大落賽之前的絞痛一樣,原來漲氣真的就是那麼的不爽,不管是自然漲氣還是人工漲氣…………阿爸喂喔。稍稍較能忍受那種絞痛時

 『地獄』

 更可怕的又來了,到了要轉彎的地方,那個鏡頭感覺上就是為了轉彎,硬是兔著我的腸壁,直到沿著腸壁轉彎為止。我的腹部感覺像是裡面有異形,活生生的想從我的肚子裡面直接破肚而出…………霹靂痛的啦!不僅如此,醫生為了觀察整個腸壁,我的菊花也正在被360度的攪動。顧此失彼,我到底要care我的菊花,還是要顧慮我快被衝破的肚皮……………….kill  me~~~~~~~

 這時醫生還問我之前有沒有便血之類的問題。試問那時候誰回答得了……

 

後記

 經過不知多久的時間,終於檢查完了。醫生安撫的說:好了好了。鏡頭也以快速的速度離開我的肚子,通過我的直腸,最後啵的一聲,離開了我原本緊實的菊花~~~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等到菊花都謝了~~~~嗝~~~噗噗(打氣進去總是要排出來的……兩個動作合起來叫:嗝屁)

 檢查結果一切正常,醫生說還是要多吃蔬菜水果,少吃紅肉。最重要的還是要多運動~~這似乎是保持健康的定律。經過這次不凡的體驗,讓我知道健康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即便是健康的身體,做這項檢查仍然是痛苦萬分,更何況是已經生病的人呢?奉勸各位平時飲食就要注意,不要等到有問題發生才要處理,需要更侵入性、更難受的檢查與治療,這時候就後悔莫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