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為了音樂夢想的堅持,得到了很多,但也失去了很多。執著於音樂的人似乎很容易走向這條不歸路,這首歌更令我感觸甚多。

故事中的吉他手為了音樂的理想,妻兒離他遠去,年華也老去了。即使希望的衍生常常帶來的是更加失望的痛苦,但內心的悸動卻無法平息。堅持下去吧!這才是男人!

 

當我看到在賣菜維生的貝斯菜販被老婆硬掛斷電話,在夜闌人靜時心裡的波瀾卻澎湃洶湧,帶著塵封已久的樂器飛奔到一群音樂的老友店裡那一幕,我真的不禁流下淚來......想想有多少人的夢想被現實所迫而放下,即使是至今仍堅持的我,也曾感到迷惘與失落。曾看到理財的廣告,一位老先生在老年時才有足夠的財產買下自己喜愛的吉他,那不是吉他,那是內心渴望的夢。這樣的感同身受讓我忍不住鼻酸,卻更加強了我的意志!不想讓夢從指縫中溜走!

為了這一點小小的願,更要積極的管理時間,即便被現實所迫,必須忍痛離開最愛的音樂工作,但時間是自己的!這世界上最公平的就是:每個人一天都是24小時!時間用在哪,成就就到哪。

 

堅持下去吧!這才是男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r.children Kurumi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