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Kevin這一兩年來的生活都是朝八晚十,所以沒有什麼機會可以持續練習爵士鼓,但因為對Groove還是非常喜歡,所以就練了一下Bass這樂器。

由於也沒什麼時間可以請老師指導,所以暫時就是看教材爬格子爬到死,不過爬格子爬了一陣,覺得自己都還不曉得指板的位置代表的是什麼音,必須推算後才會明瞭,所以請教了Bass學長阿申,阿申的老師是北部某赫赫有名的年輕貝斯手,有名到屈指一算也知道是哪一位,只是阿申一直對他的老師深感愧疚,不願意承認自己就是他老師的學生。不過,名師出高徒,即使不是高徒至少也有非常紮實的理論基礎,所以Kevin也是尊敬的稱阿申一聲:學長好! 阿申為了讓Kevin能夠練習看五線譜及Tab譜的視譜能力,並且能練習C調的音階,所以就製作了這份練習譜,雖然非常非常基礎的練習,但我相信仍能對很多跟Kevin一樣初學的朋友有所幫助,在徵得阿申的同意後,分享給大家。做譜真的很辛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感謝學長阿申!

 

c.bm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貝斯 c調 貝斯譜 鼓飛
    全站熱搜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