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飛數位音樂》樂譜檔案資料庫》歌曲資料詳情

 

名稱:What Would You Say

 

專輯名稱:Dave Matthews Band/Under The Table And Dreaming

 

上傳提供:鼓飛數位音樂

 

歌曲類別:英文歌曲

 

檔案下載:點我下載

 

 

Dave Mathews Band是Kevin相當相當喜歡的一個團體,他們的樂風一直是我以前非常少接觸的,不過自從聽了Carter Beauford的不凡鼓技之後,便深深的愛上了他~~~在台灣他們的專輯並不多見,但是在外國卻是相當相當受歡迎的,Kevin想盡辦法買了他們幾張專輯,聽了之後,在心目中不小心就把之前的舊愛Dream Theater和Mike Portnoy幹掉了,當然夢劇場跟Mike的樂風與大衛馬修樂團是截然不同,更無法比較的。但或許是年紀也終於超過25歲以上了.......臉皮不但漸漸出現細紋,連厚度都增厚不少~~~哈哈哈。大衛馬修的音樂性讓我非常喜歡,只好把學院派的夢劇場暫停播映了。很遺憾的在之前得到了團員之一的Sax手Leroi Moore過世的消息,他非常獨特的Sax演奏,讓DMB增添了非常不一樣的味道,讓Kevin感到相當的難過,也不禁擔心:DMB該不會就這樣結束了吧.......

 

不過今年推出的新專輯:BIG WHISKEY & THE GROOGRUX KING,破除了我的擔憂,且甫一推出,就登上Billboard榜首,並且第一週就賣了424,000張!果然Kevin的眼光是不賴的呀!

 

Kevin之前曾Play了一下他們的歌曲,Carter Beauford的鼓還真是不容易呀,他獨特的SET和高超的左右互搏之術,讓Kevin完全招架不住......現在就分享這首What would you say的鼓譜,讓大家練習一下Carter Beauford的入門歌曲吧!

 

快去參觀大衛馬修樂團官網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