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_drum01  

Kevin在此正式的宣告:鼓飛數位音樂工作室要把鼓賣了...............這就像路邊攤的小吃要把攤子賣了。再加上鼓飛已經很久沒有更新了,這意味著什麼??!意味著Kevin 為求能加速網站的更新,準備更新所有硬體設備,讓Kevin能更快速、便利的提供更專業的教學資訊給大家!!(鼓飛數位音樂部落至今已經成立8年了,再多幾個8年也是沒問題的,爵士鼓精神永遠與我同在呀!!請大家放心!)

 

為了提升鼓飛的硬體設備,在沒有任何營利行為的前提下,只能把原先的設備賣了.........我的愛鼓呀.....嗚嗚。相信大家能感受到Kevin為了推廣爵士鼓的熱忱,應該會仗義相助吧...........

 

有錢的捧個錢場,沒錢的捧個人場,幫忙推廣一下鼓飛二手好康特賣活動吧!(好心疼呀~~~)

 

簡單的介紹一下這套爵士鼓:

my_drum04  

 

1.TAMA ROCKSTAR爵士鼓五粒組(如圖,上面寫著Made In Japan喔)

my_drum02  my_drum03  

 

2.MEINL Rake錄音室等級銅鈸(上圖為Rake系列的2組HH,音色各有千秋阿!銅鈸有Ride*1、Crash*1、HH*2)

 露X拍賣查,其中一組HH二手售價就要4500元咧。

my_drum07  

3.嫌不夠嗎?Zildjian A級 Thin Crash也一起去了吧!架子當然也一起附贈囉。

my_drum05  

4.牛鈴:LP的Salsa系列Cowbell,音色好聽到爆炸!我的最愛!

 以上爵士鼓組想賣45,000,嫌貴嗎?就當幫幫熱血Kevin一個忙吧!

 別殺價啦~~Kevin就再加送3大好禮,相信大家會滿意的!請看!

my_drum06  

5.殺了我吧之DW 5002雙踏板一起給了!這樣夠誠意吧!

這踏板之前Kevin介紹過了,再給大家複習一下:

 

DW 5000 series pedals

 

鼓椅要的話,我也一起給了吧........泣。

 

一併複習一下囉:

 

Dixon 9290 Series Thrones

 

最後再送一雙VIC FIRTH鼓棒好了,既然DW雙踏都送了,送雙鼓棒也已經沒差了...........

 

為了準備提升鼓飛數位音樂工作室的各項設備,必須籌措資金補貼浩大的工程

 請大家本著支持愛護鼓飛,不要啃我的骨、噬我的血

因為這套鼓是我的肉阿.........

陸陸續續還會有各項周邊錄音設備進行特賣,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你撿便宜,我撿零錢

這樣才能以更專業的內容呈獻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幫忙捧個場囉!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