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飛數位音樂》樂譜檔案資料庫》爵士鼓譜》英文歌曲

   歌曲名稱:Low-Flo Rida-Travis Barker REMIX

 

   專輯名稱:Flo Rida-Mail On Sunday

 

   上傳提供:鼓飛數位音樂部落 

 

   歌曲類別:英文歌曲

 

   檔案下載:我下載

Travis Barker這位紅透半邊天的新生代鼓手,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吧。尤其是喜愛PUNK的朋友,應該也聽說過這號人物,打鼓的動作很狂、全身刺青的Travis Barker,今年衰到爆炸,又再次被紋身了,只是這次是被火紋身的小孩~~,不幸在今年(2008年)九月,坐飛機掉下來,下半身被燒得光溜溜的,同機還有四位不幸罹難。其實Kevin應該感到很惋惜的,但他很幸運的逃過一劫,且在住院期間被訪問時還比中指,這個人還活得好好的嘛!姑且就叫他燒屁股鼓手吧!這首難得他搞得那麼簡單,卻把這類曲風的歌曲添加了濃濃的搖滾味,真是不賴!大家趕緊下載,好好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