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rian1

鼓皮的材質、厚薄、品質都會影響到打擊的手感與音色,現在除了REMO、EVANS之外,又有新的選擇了! AQUARIAN終於由匠代理進軍台灣市場了。一直都蠻喜歡匠這個品牌的,匠在台灣不僅代理各種品牌的產品,讓鼓手有更多的選擇外,也很努力的耕耘、推廣爵士鼓及其他打擊樂器,辦了許多的講座與音樂活動。
 這樣的企業形象跳脫了代理商僅販售商品的商業行為,更為打擊樂向下紮根付諸實行,這是讓Kevin非常肯定的地方。不僅如此,匠所代理的產品都有非常詳盡的中文說明,讓大家更瞭解這項產品的特色,不會只有一片黑壓壓的英文單字,到底是什麼意思?看不懂阿(好吧我承認這是自己應該加強的地方,BUT我是台灣人阿~~~)

 

AQUARIAN的產品特色有四大優點:

 

1.Aquarian獨家 "Sound Curve"™ Collar 圓弧設計, 鼓皮即使在較鬆的張力下也不會產生皺摺,適合各種鼓肚導角設計,讓調音更快速簡單

 

2.SAFE-T-LOC™ Hoop 專利T型框環設計,有效防止鬆脫,由於不斷的震動,一般鼓皮與框環都會有一定程度脫膠,導致需要再調整及缺乏共鳴與彈性。Triple Locking System™

 

3.Vacuum Process™ 真空製程,消除雙層鼓皮間的氣泡和皺摺,讓共鳴更完整。

 

4.Tap Test™確保出廠的每一片鼓皮都是一樣的等高平整,讓鼓手省去購買鼓皮時,不需挑選。

 

除此之外,AQUARIAN的鼓皮據說不需醒皮,即換即用,這不是USB介面的特色嗎?!現在鼓皮這麼高科技阿!!

 

一般樂器都需要“醒”的程序,譬如絃樂器如吉他、貝斯,在剛換上新琴絃時,都需要讓絃擴張一下,鋼琴換絃也是如此。才不會產生換好琴絃調好音之後,沒多久音準又變低了。鼓皮也是如此。不需醒皮的特色,可讓打擊的手感及音色更穩定的表現出來!

 

如果想嘗試看看REMO與EVANS以外的優質鼓皮,不妨參考看看AQUARIAN~~~

 

我也好想要一組AQUARIAN來玩玩看阿~~~~~

Chris_Adler

 

Derico_Watson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