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er_behringer01

看到這台Mixer,就讓Kevin心疼不已。為了想摸摸錄音的技術,就痛下殺手買了一堆錄音設備,為了想讓自己樂團Play的一些點滴錄下來,當作未來回味之用。(我跟你說~當你變成老頭子的時候,你就會不知不覺想要留下一點青春的什麼~~~~)錢可以再賺,青春的尾巴留不住阿!!!拼了!!!上網參考參考,咦~有一家南部的輸搏勒World,看起來蠻專業的,嗯嗯!就跟他們詢問好了。說明了我的需求,店員很熱心的開了很多設備(現在想想~~真的是~~~),除了Mixer之外,還開了一台數位混音器。為了搭配這台數位混音器,還買了一台支援AD/DA In、Out的錄音介面(這東西買來不能用不說,只是要求換台好的給我,還拖了我半年沒消息,問了都用相同理由,脾氣好的Kevin也頂不住。),然後買了爵士鼓用的mic、一大堆mic架、一大堆mic線。很好!三個月薪水換來了這些東西,這一年就飯也不用吃了!就錄音錄到飽吧!!!

 

mixer_behringer02

把一大堆的mic線安裝完成,再連接到錄音介面,最後與電腦連接,大功告成!!!!!!開心的玩了幾個小時後,休息一下.......................

咦?這台放這幹嘛???

喂喂喂!!阿這台要接什麼阿?!

就這樣~~~它就靜靜的躺在那裡,蓋上了白布。(它不是掛了,只是讓它不要塵歸塵,土歸土~~被灰塵蓋滿的話,就真的是塵歸塵,土歸土了........)

 

mixer_behringer03

經過通電電擊之後,它就醒了。你看那個燈還是很亮~~~(我這是在安慰自己ㄇ......)

這台是20軌的mixer,當初買那麼多軌,就是為了要把收鼓的8 ch.,還有電吉他、木吉他、貝斯、SAX、男VOCAL、女VOCAL、幾位樂手的破嗓和聲湊人數,且還內建效果器,所以一次砍個多ch.的mixer,大材可以小用阿!

結果靠一台AD/DA的數位混音器、加上一台大台的8ch*2的數位訊號+8ch.的類比輸入+2ch.的S/PDIF數位輸入,全部的input都搞定了。

所以~~~~喂喂喂!!!阿這台要接什麼阿?!除了插電之外,剩下都不用插了!更~~~~~

mixer_behringer04

還附了一個USB介面的小錄音介面~~~大材已經小用了~~這小材~~免用了。

就這樣~~~它成了鼓飛數位音樂工作室裡,看起來最專業、最佔空間、最新的二手貨

以Kevin愛惜物品的態度可以感受到對它的不捨

離開我會很不捨,放著更不捨

所以最好是不要再看到了~~~哈哈

總之很可惜啦我覺得~~~希望有需要的人可以帶走它囉(已經被有緣人帶走囉!)

arrow
arrow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