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雙手與雙腳的練習呢,主要是讓大家能夠手腳能同時配合打擊。同時可以練習四肢的單點連擊的能力。除了同手同腳的打擊之外,也可以交換來練習。也就是左手搭配右腳、右手搭配左腳的方式。 上述的練習除了雙手移動至不同位置外,左腳踩踏Hi Hat Pedal之外,也可以移動至大鼓雙踏、Cowbell等等。當然節拍器是一定要的啦!

 

文章標籤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EVIN看到一個簡單又頗有意思的節奏練習,提供給大家知道。這是在DW的網站教學裡看到的一份練習譜。鼓手為Albe Bonacci。這位Albe Bonacci 是一位專職的錄音室鼓手,他曾參與過很多有名的專輯製作,例如:Livin’ La Vida Loca、How Do I Live、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To Be With You等歌曲的製作。這些歌都是紅極一時、膾炙人口的佳作喔。 這次介紹的這個節奏叫Pseudo Songo pattren。Pseudo這個單字呢,有“假”、 “偽”的意思。偽Songo是什麼意思?其實就是聽起來像是Songo,卻又是Rock、Pop、Funk的節奏。大家可以試著練習看看喔!

文章標籤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y_drum07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練習。在爵士鼓的演奏之中,銅鈸的各種音色常常豐富了整個樂曲的感覺。Crash、china等等各種特殊音色的銅鈸,讓整首歌聽起來非常具有震撼力。其實移動在銅鈸上跟tom tom上是一樣的道理,但是搭配出來的感覺卻是截然不同。

文章標籤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